远志

天涯海角

【轰出胜/出茶/论坛体】理智讨论黑帮老大的cp究竟是谁

是轰出胜沙雕版古惑仔

改了国籍,全员中国人注意

ooc严重

有角色死亡注意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片名是《那年的我们》
 添了新番外(有出茶)来无耻混更

1L

hhh说实话这是我见过最搞笑的黑道片了hhh

2L

没错没错,黑道老大对自己人怂的一批,对外凶的像只狼哈哈哈。

3L

哈哈哈那不是怂啦那是软萌的像只小兔子。

4L

我记得最清的就是他的幼驯染手下骂他『废久你特么是脑子装了浆糊吗!这点破事都干不好!』

他吓得大气不敢出

『对对对对不起,咔酱我我我我错了。』都吓得结巴了哈哈哈。

5L

哈哈哈哈然后他那个超凶的幼驯染帮他干完了所有事哈哈哈哈

6L

倒不如说他幼驯染才是最像老大的人吧。

7L

可以说是史上最软萌的黑道老大了哈哈哈,硬生生把黑帮做成了慈善机构

8L

而且还特别能打,说他拿枪能以一敌百都不为过

9L

其实那段打戏挺让我意外的,我本来以为这个角色就是单纯的来卖萌的,而且还有后来取情报那段,真的好帅啊!

10L

是的!那段打戏让我瞬间从亲妈粉变成了女友粉!

11L

他还能变男变女(并不是)女装毫无违和感!好一个清秀的姑娘!

12L

ls在说什么啦那只是为了取情报方便的伪装而已啦www

13L

其实我本来以为取情报会是茶爷的,没想到竟然是他和他幼驯染。

14L

还挺有男子气概的,他觉得让女孩子扮作陪酒女郎去取情报不太好

15L

所以让男孩子扮作陪酒女郎就很好吗!

16L

哈哈哈我永远也忘不了他俩穿着高开叉旗袍哈哈哈哈

他幼驯染听到这个提议之后气的把桌子都给拍炸了哈哈哈

17L

结果还是乖乖的跟去了嘛

我站胜出!

18L

我站轰出!

后来他认错接头人了,误打误撞揭开轰的警*察身份,人当即就对他一见钟情,轰抓着绿谷的手对他爸说『这是我爱的人,我是要跟他结婚的!』

然后就拉着一脸懵逼的绿谷跑!路!了!

轰后来还加入黑帮当起情报员了……

少年你这是要大义灭亲啊!你把你那个黑帮老大爸爸忘到哪里去了!

19L

不得不说这剧情简直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哈哈哈哈

20L

不惜抛弃自己的少爷身份也要和出久在一起hhh

21L

更好玩的是绿谷还因为帮会经费不够而去当实习老师,去教一群小混混,还管不了他们,你真的是黑道老大吗哈哈哈哈

22L

还是跟他一起的实习老师丽日帮他管住场的hhh

23L

茶爷威武啊

24L

然后他觉得丽日是个人才就劝人家进黑帮hhh

25L

丽日还答应了

26L

我jio的出茶挺有戏的

27L

如果官方要人气的话,拍第二部肯定是要卖腐的,bg什么都还是算了吧

28L

就官方那个经费,能拍这一部都不错了

29L

emm我突然发现这个故事是真的

我去搜了一下“绿谷出久”然后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30L

ls看到什么了!!好奇!!

31L

度娘显示在90年代的香港确实有一个老大名字叫绿谷的黑帮

而且经历和电影情节一字不差

就是结局不太一样

他在香港回归大陆那一年解散了黑帮,回到大陆,之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32L

我靠我才反应过来我邻居就叫绿谷出久

33L

!!!

34L

靠刚打开手机就看见这个!!

35L

然后呢!!!!!炒鸡好奇他长什么样啊啊啊啊!!

36L

邻居超级童颜!!比电影里演的还有少年感!和二十多年前的几乎没有差别!!而且还是个练家子,妥妥的八块腹肌(我曾经跟他一起去游过泳)!戴眼镜,看着和otaku没啥区别没想到这么强壮!

37L

脾气特好!人也热心,还擒拿过小偷,啊另外顺带一提他是当作家的,平时都是窝家里写东西,也出过书。

38L

另外这是经过他本人同意放出来的照片!

二十多年前.JPG.

现在.JPG.

39L

woc这么童颜的吗!!这他妈根本没差别啊!!

40L

不,还是有差别的。

二十多年前的他明显是个天真少年,现在的他眼神里有种沧桑感,说他十六也可以,说成四十也没差的感觉。

41L

ls正解了!!

42L

这照片好诱人我要设成壁纸每天舔屏一百遍!!

43L

等等没有人好奇为什么他身边没有之前的同伴了?

44L

……

45L

他之前的同伴不是死了就是留在香港。

46L

?!

47L

不信可以度娘啊。

爆豪胜己被暗杀(凶手已查明),丽日御茶子留在香港教书,轰焦冻殉职(不要忘了他的工作其实是很危险的)。

只有绿谷一个人执意回大陆。

48L

呜呜呜呜我不信为什么会这样唔啊啊啊

49L

不我的轰总!!我的咔酱啊啊啊啊!!

50L

『我在十五岁之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进黑帮。』

『如果能重来,如果那时候有钱,我一定,不会在这里当什么狗屁黑帮老大,而是去上学,和你们一起。』

现在回想起来这两句,真的意味深长。

51L

这种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时过境迁,景物依旧,可回过头去,只剩自己一个人。

52L

唔啊啊啊我不要吃刀子,我想看他们开开心心日常插科打诨

53L

但,但是丽日现在还活着对吧?

54L

……很可惜

丽日在十年前就去世了。

她其实一直是身体不好的。

                                     ——度娘

55L

看了你们的回复我又去二刷

因为是小城市,知道这部电影的人真的超少,偌大一个影厅里只有我一个人,看着他们四个笑的那么开心,当时的流行歌曲一首接一首唱,说实话唱的真的不好听,可是却那么动人,他们笑的那么开心,只有我一个人哭的像条狗。

因为我知道结局。

56L

编剧的名字是人偶,和绿谷的外号一样……

不会吧……

难道……

57L

你说对了,确实是他。

58L

等等你们怎么知道的??

黑人问号.JPG.

59L

有访谈视频啊。

60L

谢谢科普我这就去看!!

61L

还真的是他!!!

62L

其实我jio的吧,他应该去演绿谷,保准看不出来是快四十的人。

63L

ls在说什么啊他就是绿谷本人!!演个屁的绿谷啊他就是绿谷!!

64L

他竟然还说可能会出第二部!!

65L

出第二部干嘛!再吞一次刀子吗!!还嫌我们不够悲伤吗!!

66L

呜呜呜真的好想让他们永远停留在第一部那个时候。

67L

电影可以定格,可是人不会定格啊。

68L

只有绿谷没有定格吧。

69L

他们都永远定格在那一年的香港,只有绿谷缓缓前进,想想就难过。

70L

是啊

71L

然而论坛里不知道这件事的其他人还在写甜文……

看这里!!是番外哦!因为怕大家搞不清楚这是个怎样的故事而写的番外!!啊还有就是如果想有更多的香港气息的话请自动把『小胜』脑补成『胜仔』或者『胜哥』hhh

都是些段子

附赠番外一

故事线大致是这样的:

绿谷和爆豪因环境原因被迫辍学 →

爆豪劝绿谷加入黑帮找个事干→做了一年,老大(欧陆迈特)把这个位子交给绿谷并嘱咐他一定要干好事→绿谷把黑帮硬生生变成了慈善机构,又投入大量金钱去建学校→经费不够去教书→当代课老师时遇见丽日,劝其加入→多了新成员→准备去取情报(在轰家的聚会上)→错把轰当成交接员因而结识了这个表面上是黑帮少爷而实际上是警察的人→轰加入黑帮→黑帮又成了缉毒所→香港回归,黑帮解散→绿谷回到大陆,轰殉职,爆豪被暗杀→丽日因病去世→现在

靠为什么这么长(这不是你写的吗)

我忘了写饭田了!!接下来会补上的!

啊另外饭田为了保护绿谷腿部受重伤,抢救无效而死。

番外二  轰出初遇

『让丽日小姐扮成陪酒女郎不太好吧,毕竟是女孩子……』

丽日也面露难色。

『那就让我和小胜去吧!』

『废久你他妈说啥?!』

爆豪气极了,揣兜里的手给拿出来,直接拍在本来就破破烂烂的桌子上(因为没钱),桌子当即就炸了,被拍炸了。

但是爆豪也并没有反驳这个提议。

『让爆豪扮成陪酒女郎也太为难他了!而且他也扮不像!让我来吧!』

不,你那方的跟长方体一样的脸更成问题,虽然大义凛然很好但这不是时候!饭田同学!

『哈?!说老子扮不像?!那我今天就让你小子看看老子到底行不行!!』

『喂!大饼脸!把你那些粉饼什么的拿过来!!』

『拿好不送!!』丽日看也不看就扔过去,强忍着打他的冲动,死死握住胳膊,丽日,杀人犯法,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

你特么的叫老娘大饼脸!!

不得不说,虽然爆豪脾气很暴躁,却很会化妆,对着小镜子又是拍粉又是画眉线抹口红的,竟然还挺像样,本来就很白的肤色又添了层白,口红的颜色更像是点缀在上的宝石,棱角分明的脸也像是被柔化了,竟有几分女性色彩。

『这这这是谁啊喂!!』

『废久你他妈是瞎吗?是老子啊!别废话!给我拿一件旗袍过来!』

绿谷二话不说就屁颠屁颠地跑去向丽日借旗袍,丽日的嘴角意味不明地向右扯了下,拿出来一件高开叉的苹果绿旗袍。

『这件给他穿,挺适合的。』

『对了,这是你的。』

随后又拿出一件靛青色旗袍,也是高开叉的。

『我日啊那个大饼脸给我拿了什么狗屁衣服!!这叉开的也太高了吧!!一走路可就会走光啊!!』

一抬眼却看见绿谷也穿着一件高开叉旗袍,十分羞涩,双手捂住私处,又努力把旗袍往下扯。

『小……小胜,这衣服有点不适合我,我们换一套吧。』

『不了,挺好的。』

爆豪胜己,差一点因为失血过多而被送去急救。

鼻血都喷到墙上了。

『那,我剩下的就只有化妆了,麻烦你……』

『闭嘴,别说话,不然一会儿粉全拍你嘴里了。』

手在拍粉的时候微微颤抖,那是因为他太过于激动,而且害羞。

『终于化好了,可累死我了。』

绿谷本来就长得有些像女孩子,现在化了妆,几乎就是一个大家闺秀——可惜的是这个大家闺秀有肌肉,还是八块。

『……垫一下胸吧。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于是两人就这样出发了,带着自卫用的小型麻醉枪。

『废久你别说话!你一说话肯定会被认出来!!』

『小胜你不也是!』

『待会儿应该有个交接员……诺,看见没,就是那一桌的。』

『好的!』

然后爆豪就走到其他地方找情报了。

绿谷想也没想就走到轰旁边——他看起来应该就是那个交接员。

可惜他认错了。

绿谷在轰耳边问

『你是交接员吗?』

『?啊,我是的。』

两人用极小的声音对话,看起来有些像是情侣。

『那个,等下我会拉着你的手跑出去,你放心好了,情报都在我这里。』

轰的耳根有些红。

『焦冻!这才是你的未婚妻!』

『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啊,这位才是我爱的人,我要和她结婚!』

轰当即就拉着绿谷的手腕跑了起来,然后安德瓦像豪门狗血剧里的少爷母亲一样说

『给我追!!别让他跑了!!』

『啧,真麻烦。』

轰一拳一个小喽啰。

绿谷直接上腿踢,也不管走光或是胸垫掉了,后来因为人实在太多,只好拿出枪来。

轰有些懵。

等等,他们不是说交接员是个柔弱的妹子吗??

这么身手矫健的吗???

『……请问阁下尊姓大名?』

『绿谷出久……不对啊?你不是知道的吗?小胜应该告诉你了呀?』

不好,真的弄错了。

不过没关系,看来他也是来捣毁魂淡老爹的贩*毒老窝的

『这是他们贩*卖*毒*品的证据。』

『多谢了!您贵姓?』

『我姓轰,名焦冻。』

『看来你掌握很多证据啊……考不考虑加入我们青о帮?』

你刚刚说啥?

青о帮?

这不是那个据说一点也不像黑帮的黑帮吗?

似乎还跟警*察有些联系。

不过这都没关系。

重要的是,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动心了!

『我加入黑帮,然后可以现在就跟我结婚吗?』

『啊???』

绿谷表示不解。

现在的少爷都这个脾气吗?第一次见面就求婚??

『那个阴阳脸!!你他妈给老子放开废久!!』

『你小子再不放手老子可就开枪了!!到时候脑袋开花可别怪我!!』

『小胜你在干什么啦!这位是轰先生!是个警*察!现在已经加入我们了!』

『呵,什么警*察,他是轰家的三少爷!是他那个老爹的继承人!』

『我确实是警*察,不过是地下的,这是我的工作证。』

『……』

打脸好快啊。

番外三

这是当时他们在聚会上唱的歌。

《在水一方》——丽日御茶子

《一生何求》——绿谷出久

《红日》(粤)&《漫步人生路》(粤)——轰焦冻(是标准的粤语发音!是轰握着话筒特别认真地唱的!是对着绿谷唱的!)

《天才白痴梦》——饭田天哉

《Хочу  перемен》(俄)——爆豪胜己(是维克多·崔的一首歌,非常的摇滚)

番外四

“轰君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吃鱼丸或者荞麦面,为什么呢?”
 绿谷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去问轰。
 轰听到这个问题时愣了一下,然后才若有所思地答道
 “啊啊……那是因为指不定某一天就吃不到了。”
 话语中混着无奈,绿谷明白轰的意思——指不定哪天就会死于危险任务。

番外五
 爆豪出去收保护费的时候总会嘴里叼着一支烟,偶尔会点燃,只是不见爆豪有拿着烟抽一口。
 收保护费回来后。
 “去死吧!!!尼古丁!!!”
 整个大宿舍都回荡着爆豪愤怒的吼声,还有他刷牙的声音。
 这起码刷了两个小时不止吧……
 绿谷在心中吐槽。
 讨厌烟的话就不要叼嘛,虽然确实挺霸气就是了。
 爆豪胜己,今天也为了有黑帮范儿而叼烟。
 番外六
 绿谷轻轻摩挲着手中泛黄的相片,那相片是黑白的,里面的五个人无不是露出开心的笑颜。
 那是十几年前,他们五个为了庆祝建帮两年而动用各自的私房钱去好吃好喝的一顿,末了还煞有介事地拍了照。
 “啊啊……就剩我一个人了。”
 相片被眼泪打湿,绿谷揉揉眼睛站起身来,去厨房做饭。
 说是做饭,其实也就是把各种食材洗洗干净放锅里混着火锅料煮,只是绿谷放食材的动作极其缓慢。
 年糕、辣椒、荞麦面、鱼丸、牛肉……猪排。
 绿谷成好自己的那一碗后又拿出橱柜里的四个颜色迥异的碗——那是他们喜欢的颜色。
 五只碗安安静静地摆在桌上,绿谷拿起自己的筷子,眼泪顺着脸颊无声地小溪似的流淌,
 “开吃了。”
 绿谷一边呜咽一边把东西全都吃完,即使撑得想吐也不停下。
 “在你身边,路虽远,未疲倦……”
 绿谷一边拍手一边唱歌,脑海里浮现出的是轰对着他深情地唱这首歌的画面,只是那时的他太迟钝,没有发觉轰眼中的柔情。
 “……有位佳人,在水一方……”
 “一生何求……”
 “……”
 歌声里带着哭腔。
 绿谷逐渐唱不下去了,他的嗓子哭哑了。
 “为什么……只剩我一个了啊……”

番外七
 绿谷望着病床上脸色苍白的丽日,愧疚地问道
 “要是我当初没有邀请你们加入黑帮,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这样?”
 丽日轻轻摇了摇头,微微一笑,恰巧这时一阵风吹过,她的病服衣领和头发一起翻飞,阳光恰到好处地洒进来,她一字一顿地回答道
 “遇到小久君我觉得非常幸运,从来没有后悔过。”
 “我想,他们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小久君请不要自责。”
 “谢谢你,丽日。”
 丽日轻轻抱住绿谷,任凭绿谷的泪水把自己的衣服打湿。
 “我们不怪你,这不是你的错。”
 这句话仿佛把绿谷的泪阀开到最大,绿谷的哭声由呜咽逐渐变成嚎啕大哭,像是看到血腥场面的孩子寻求安慰一样抱住丽日。
 “我知道……但是……但是……”

fin.

评论(27)

热度(87)